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大維老師分享與推薦給所有人 所有愛跳舞與不愛跳舞的人 DAVID老師結下國內人生法船健康自在舞蹈年齡最長的舞者之舞蹈情緣


跳舞跳了超過60年 跟我學舞將近30年 目前90歲的她 才是真正的不離不棄
大維老師分享與推薦給所有人 所有愛跳舞與不愛跳舞的人
DAVID老師結下國內人生法船健康自在舞蹈年齡最長的舞者之舞蹈情緣






哈哈哈哈 我最得意的兩個學生

一個九十一歲
一個七十九歲
一個一百四十五公分
一個一百四十三公分
她們也是舞痴
也走上了不歸路
花錢買不到的健康與快樂
幸福與法喜
哈哈哈哈
兩位和我學習舞蹈將近三十年
好漫長好漫長的歲月



























跳舞跳了超過60年 跟我學舞將近30年 目前90歲的她 才是真正的不離不棄
大維老師分享與推薦給所有人 所有愛跳舞與不愛跳舞的人
DAVID老師結下國內人生法船健康自在舞蹈年齡最長的舞者之舞蹈情緣






哈哈哈哈 我最得意的兩個學生

一個九十一歲
一個七十九歲
一個一百四十五公分
一個一百四十三公分
她們也是舞痴
也走上了不歸路
花錢買不到的健康與快樂
幸福與法喜
哈哈哈哈
兩位和我學習舞蹈將近三十年
好漫長好漫長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