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哈哈哈哈 我最得意的兩個學生












哈哈哈哈
我最得意的兩個學生
一個九十一歲
一個七十九歲
一個一百四十五公分
一個一百四十三公分
她們也是舞痴
也走上了不歸路
花錢買不到的健康與快樂
幸福與法喜
哈哈哈哈
兩位和我學習舞蹈將近三十年
好漫長好漫長的歲月


XXX 嗯!你是最棒的老師,辛苦了】





快樂是一種心情
幸福是一種感受

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
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份
願我真誠的祝福
給朋友帶去開心快樂的每一天

無論您是我的朋友
還是我生活中的過客
我都祝福您一生平安快樂

最後祝願愛舞的您
舞技越來越好!
氣質越來越高!
身體越來越棒! 
形體越來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