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三步吉魯巴舞動的到位精準又自然【第四輯】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三步吉魯巴舞動的到位精準又自然【第四輯】

男士女士注意事項
一、起式的重心男士在右足/左足虛點右足旁
              女士在左足/右足虛點左足旁
二、三步吉魯巴最重要的四個步為/基本步/右轉步/左轉步/連結步
    其它如基本動作請學員自己詳加練習或複習
三、練舞順序/本人教舞的順序/務必將音樂聽熟數熟舞步練熟
四、跳舞順序/每段都可以當做第一段或最後一段或自己連接變化
五、請將脊椎骨垂直線(中心線)的八段拉成一直線/分別為
    【頭椎 頸椎 肩椎 胸椎 背椎 心椎 腰椎 尾椎】
六、請記住所有的步、所有的舞、所有的移動、所有的線條
    指中心線(垂直線)永久向上(不是向下、左、右、前/更不是向後)

祝您 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輕鬆順流人生。
今天我充滿感恩,愛和能量,我讓生命中的宇宙力量向我傳達而來,我能體會到生命的富貴和快樂,讓那已然擁有的愛和智慧全然的迎接你我的到來,無認何時時地,我只說和平的話,滿心歡喜的氣接受。